《天下无双》将收官 杨钰莹获赠天价玉石

2013年07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现场照片 《天下无双》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打造天价白玉,砸重金制作史上最昂贵的奖牌。本周五,《天下无双》即将播出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在节目录制现场,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孙铁麟先生将这块“无上限”的天价玉石赠予杨钰莹。感谢她带领《天下无双》一路成绩飘红,为天津卫视开创出黄金档综艺节目的收视新格局。

  据悉,此玉石不仅是对杨钰莹敬业精神的肯定,也赞誉杨钰莹在新的舞台上展示出“玉女精神”:品质如白玉通透无暇,性情如白玉温婉贤德。记者会现场,杨钰莹表示受宠若惊,“真的不敢当,自己是尽百分百的努力了,但是距离优秀的主持人还差的很远,感谢天津卫视的鼓励”。

  本周将是杨钰莹最后一期主持《天下无双》,玉女的收官之作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