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害羞谈柯震东:七夕不约看电影

2013年08月01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萧亚轩罗志祥签索尼 黑白配被侃办婚礼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日)萧亚轩加盟索尼音乐的发布会在京举行。萧亚轩十分重视此次发布会,穿着一身自己设计的白色长裙出席发布会,为了搭配衣服萧亚轩穿上了十几公分的高跟鞋。但是走进采访间时,我们发现萧亚轩早把那一身衣服换下,穿着休闲衣服并换上平底鞋,一面还把脚高高举起做伸展运动,小女生般嘟囔着:脱了高跟鞋,脚趾头感觉真的好舒服。一面还做着舒服享受的表情。这个Elva与刚才台上大方美艳的她判若两人。

  与萧亚轩的对话毫无例外的谈到了她的男友柯震东,谈到柯震东时萧亚轩的表情会变得有些局促,也会露出幸福的笑容。萧亚轩很喜欢写文字,今年下半年她也会努力的写歌,把自己的感受放在音乐之中,她说不会刻意的去记录与柯震东相处的细节,也不会刻意把这些放在音乐里。七夕马上就要到来,而柯震东的《小时代2》也将成为众人情人看电影的首选。不过萧亚轩则表示柯震东太忙了,并且他也已经看过《小时代2》,所以她不会在七夕和柯震东看电影,而会邀上一群姐妹去给柯震东的电影捧场。

  今天萧亚轩对电影表现出来极大的热忱,她希望在加盟索尼音乐之后能够有机会拍电影,并且为了电影中的角色,萧亚轩会不惜放弃自己的长发,剃光头来满足角色需求。此前萧亚轩直言如果拍戏会问柯震东的意见,对于拍电影会不会向柯震东请教演技,萧亚轩笑称除非我演男生,就向他讨经验。

  新浪娱乐:今天是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来到发布会的?

  萧亚轩:是专程为这个发布会设计的,是整个carryme的服装设计师和我自己,大家一起设计的。他们说要有女王感、未来感、时尚感,要呈现一个很不一样的风格。所以就想要一个简单有力度的剪裁,但是又要大气,胸前有体现未来的一些线条和颜色的衣服,我自己蛮喜欢这件衣服的,我以前没穿过这种的。

  8位数加盟索尼?价钱及其他都很满意

  新浪娱乐:索尼音乐在哪一点上最打动你?

  萧亚轩:他们有很多不同的资源,有很多很好很棒的歌手,未来会合作起来很不一样,所以很心动。

   新浪娱乐:这个发布会他们很重视,那在邀请你的过程中有没有诸如“三顾茅庐”一样的诚意之举。

  萧亚轩:他们比较常探访我们的公司,就是跟经纪公司聊。那重点就是公司的层层把关和沟通,这个结合是很舒服的。像徐毅跟我,在第一张专辑《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已经互动过,就有那么好的成绩,所以我相信会有一个不一样的Elva。

  新浪娱乐:价钱不是在考虑范围之内吗?听说是8位数加盟。

  萧亚轩:当然预算高会很开心,因为好的音乐需要一个很扎实的预算,不管拍摄MV、制作音乐,甚至是宣传让大家看到所有的东西,真的需要一定的资金,这些确实是比较重要。其他都是看合作互动的感觉。彼此欣赏彼此才会有火花。

  新浪娱乐:这个金额数字是让你满意的吗?

  萧亚轩:什么都很满意。

  新浪娱乐:加盟索尼之后的具体工作计划?

  萧亚轩:明年的春天会有巡演,新专辑会是在巡演之前。希望在不同的领域跟一些国际的歌手合作。

  新浪娱乐:会跟哪些国际歌手合作?

  萧亚轩:我觉得我们也是国际的啦,所以就是说希望中西合璧,希望中西方音乐结合。其实我比较喜欢宝莱坞。我其实觉得很有趣,我有一首舞曲,很适合很适合印度舞去呈现,很简单但是很有趣,我觉得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新浪娱乐:接下来的歌曲会有偏宝莱坞的吗?

  萧亚轩: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想在索尼是可以完成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歌手与歌手之间的互动。

  新浪娱乐:比较想跟哪个西方歌手合作?

  萧亚轩:还是Justin Timberlake,我一直都喜欢他的舞台风格,因为他也是一个唱跳型歌手,在创作上他也一直非常积极的让大家看到他的不同。

  与柯震东的细节不会刻意写进歌里

  新浪娱乐:那下半年是不是专注于创作歌曲?

  萧亚轩:其实我每张专辑都会写一些感悟,那这张专辑比较注重创作,因为我比较喜欢写文字。我花蛮多时间在Carryme上,我是创意总监呢,就是要把关每一个设计出来的东西,还要去调整修整,我还要兼写词。最近有一首歌写完了,但是还有一些些很细的东西修正,加上接下来有最近有一些新的计划,还是创作的东西,所以要很努力去做。

  新浪娱乐:会写关于爱情的歌曲吗?

  萧亚轩:写很多不同的感受,跟身边的人的感受。

  新浪娱乐:关于爱情呢?

  萧亚轩:到时候歌词出来了大家可以去感受。

  新浪娱乐:那跟柯震东相处的感觉会写出来吗?

  萧亚轩:应该不会特别去强调这一块。

  演男生会向柯震东讨教 七夕不和他看电影

  新浪娱乐:刚才有强调自己想要拍电影?

  萧亚轩:我非常期待有一个好本子,从我说要想拍电影这几年,我收到很多的本子。其实真的不是为了演而演,是真的要有这种感觉,所以很期待。

  新浪娱乐:那拍电影会跟柯震东讨教经验吗?

  萧亚轩:要看什么本子啦。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本子会跟他要经验?

  萧亚轩:因为男生与女生演戏的方式不一样啦,所以还是要看未来的本子,除非我要演男生。

  新浪娱乐:柯震东演的这些电影你哪部会比较喜欢?

  萧亚轩:都挺不错的。就是很“他”,非常“他”。

  新浪娱乐:七夕会和柯震东去看《小时代2》吗?

  萧亚轩:他自己看过了应该,(笑)他应该在忙着自己的工作,我去看的话就会找姐妹淘。

  如果有好本子 会为角色需求剃光头

  新浪娱乐:刚才罗志祥说你要剃光头,这是真的吗?

  萧亚轩:对呀,除非他拍全裸写真。大家拭目以待,那除非我要出那种六根清净、一切皆空的专辑了。

  新浪娱乐:你会为了拍电影做出牺牲,剃光头吗?

  萧亚轩:作为一个歌手剃光头很怪呀,浓妆艳抹然后一个那样的头发。可是如果说戏剧它有些就需要这样子。就像黛米-摩尔要演女大兵,演一个军人就要剃头,她去军队的时候大家就觉得她是女神,她就因为这样就把头发剃掉我觉得好帅,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还是蛮期待的。我不会因为噱头而剃光头,为角色需求。

  新浪娱乐:其实MV里也可以挑战一下。

  萧亚轩:为了一个MV我剃光头,我以后唱歌可怎么办……(笑)

  (程兴家/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