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妮布莱克斯顿小礼服掉落蜜桃臀走光

2013年08月19日0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妮布莱克斯顿小礼服不慎掉落 唐妮布莱克斯顿小礼服不慎掉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5岁的美国老牌歌后唐妮-布莱克斯顿(Toni Braxton)日前在新泽西州表演,她邀请粉丝上台同乐,唱到一半背后那片礼服掉落,整个蜜桃臀见光,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却浑然不知。

  女歌手Toni Braxton日前于新泽西州开骚,献唱歌曲《He Wasn't Man Enough》期间,身上的蓝色闪片吊带短裙不慎松脱,令她露出肉臀及贴身打底衫,场面尴尬!但Toni未有察觉仍继续表演,更转身露出整个玉背及屁股,令台下粉丝疯狂尖叫,当时有数名男粉丝获邀上台一起表演,但竟然没人发现她甩裙,之后其中一人脱下西装褛为Toni披上,她才得悉自己出丑,工作人员亦立即冲上台为她整理,但Toni最后豁出去将歌衫脱掉。

  唐妮-布莱克斯顿发行过七张专辑,共获得过八次格莱美奖、五次全美音乐奖和七次公告牌音乐奖。曾将《Un-Break My Heart》唱的尽人皆知。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