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妮布莱克斯顿不再录唱片 曾重病住院

2013年02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妮-布莱克斯顿 唐妮-布莱克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R&B女歌手唐妮-布莱克斯顿(Toni Braxton)日前已经正式宣布,她将不会再录制任何唱片。

  布莱克斯顿称,她今后不会再发行任何专辑,但会偶尔演出。在接受thegrio.com采访时,她说:“今后我只是不会再发专辑了,可能偶尔会在各处演出,因为我热爱表演,但跟以前相比热情还是下降了一些。”在参加《早安美国》节目时,布莱克斯顿说,对于音乐,她已经不像以往那么热爱了。

  “现在当我演出的时候,以往那种享受的感觉变得越来越淡,”布莱克斯顿说,“那些感觉已经离我越来越远,我不确定今后的生活中会发生什么。可能会是女性中年危机?必须承认我的心已经不在这了,我讨厌说这些。”

  在去年12月,布莱克斯顿因血液结块住院,她因狼疮引起的并发症接受了紧急治疗,这是一种潜在致命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这已经是布莱克斯顿在2012年第二次住院了,去年一月份,她的免疫系统就开始出现问题。

  布莱克斯顿透露,大约在两年多以前她就被诊断出狼疮,她的叔叔就曾因此病去世。除了此病之外,布莱克斯顿还患有心脏血管狭窄的病症。

  唐妮-布莱克斯顿生于1967年10月,一共发行了七张专辑,共获得过八次格莱美奖、五次全美音乐奖和七次公告牌音乐奖。(KFCMAN)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