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阳音乐节鸣锣再起 音乐狂欢来袭

2013年08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长阳音乐节海报 2013长阳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两年,以“北京范儿——唱享幸福家园”为主题的2013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3—25日在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强势回归。

  从2013长阳音乐节组委会了解到,作为国内最具本土人文气质的音乐节品牌,2013长阳音乐节将继续秉承“北京范儿”的主题,在音乐选择与活动内容设计等方面,致力于将本土文化与国际潮流融合并集中呈现。在演出阵容上,本届音乐节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顶级实力唱将与极具号召力的歌手、乐队倾情加盟,英国传奇民谣乐队Mojave3 、组合羽泉[微博]、周华健、黄家强[微博]、姜育恒[微博]、大张伟[微博]、独立流行乐队逃跑计划、民谣女歌手曹方、与非门与朱婧、宠物同谋、杭盖、龙井说唱、英国no wave disco风格乐队FANGS、法国朋克乐队MarieMadeleline等独立与世界音乐风格的本土音乐人和乐队,在炎炎夏日,将为乐迷献上极致潮流的音乐视听享受。

  本届长阳音乐节演出分为主舞台和副舞台,各乐队于每天14:00至晚23:00轮流上台表演,并根据内容分为开赛、开演、开饭、开闹、开嗨等几个阶段。除演出外,主办方还为广大乐迷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包括文化大集市、娱乐休闲、赞助商展示、新媒体展示、餐饮休息等。

  随着地铁9号线与轨道交通房山线的换乘开通,从市区到活动现场交通十分便利,组委会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采用绿色出行方式,并推荐了几条出行路线:地铁路线:乘坐轨道交通房山线于郭公庄站上车,篱笆房站或长阳镇站下车,分别向西步行约10分钟和20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也可在两站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公交线路:乘坐646路、993路于军留庄站下车,向西步行5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自驾路线:线路(1):京开高速行至南五环于狼垡东桥出口驶出,驶入京良路向西行驶约8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线路(2):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19B长阳出口驶出,经环岛向东行驶约1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线路(3):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长辛店出口驶出,至长周路行驶约6公里,驶入京良路向西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线路(4):行驶至南六环长阳出口驶出,驶入长周路向北行驶约6公里向西,至京良路行驶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一停车场(奥特莱斯停车场),乘坐现场摆渡车到达音乐节现场;也可沿长周路向北行驶5.5公里向西,至长阳大街行驶1公里到达音乐节第二停车场(位置:小清河东岸与长阳大街北侧交界)。

  音乐节摆渡车:主办方在轻轨房山线长阳镇站、篱笆房站设有摆渡车,乘坐摆渡车可直接到达音乐节现场,市民朋友可免费乘车,人满即开车,中途不设站。音乐节停车场:第一停车场:首创奥特莱斯停车场(车位数:共有3500个车位);第二停车场:音乐节停车场(位置:小清河东岸与长阳大街北侧交界,车位数:共有1000个车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