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贝壳装回归 泰勒调侃前男友

2013年08月27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晚,第30届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在纽约举行,美国流行乐坛“百变天后”Lady Gaga 在开场表演中再度让人目瞪口呆。她开始穿着一身白色的修女服,脸上罩着一块方形白色纸板,伴随着她的新歌《Applause》,Gaga连换几个造型,有金色的假发、上世纪80年代的大垫肩,最后脱得只剩下贝壳遮羞。

  Lady Gaga贝壳装回归

  LadyGaga为今年的MTV音乐录音带大奖带来了一场炫目的表演。27岁的她先以一身纯白的修女装亮相,脸被镶进一个白色方框,为观众演唱起她的热门新歌《Applause》。随后在伴舞演员的帮助下,她灵活地摆脱了框框的束缚。如果你以为这就是Gaga此前宣称为歌迷准备的惊喜,那就大错特错了。随着演出的进行,她连续变换了几个熟悉的造型,让歌迷重温了她的经典形象,而她的下半身穿着黑色网袜和她挚爱的马蹄靴。一件件褪掉身上的造型服饰,最后Gaga脱得只剩下贝壳造型遮羞,让观众哗然。有观众表示:“虽然我不喜欢她的新歌,但LadyGaga这次的开场演出确实相当精彩。”

  贾斯汀成最大赢家

  在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人气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揽下了当晚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最佳录影带、迈克尔·杰克逊先锋录影带、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剪辑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春风得意的贾斯汀一口气为观众演唱了 《TakeBack the Night》、《SexyBack》、《MyLove》和《CryMea River》等告别“超级男孩”组合后个人的多首金曲串烧,而后他与昔日伙伴JC·查塞兹、克里斯·柯克帕特里克、乔伊·费通与兰斯·巴斯再度合体,为歌迷献上“超级男孩”经典歌曲《Bye,Bye,Bye》,令歌迷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泰勒调侃前男友

  颁奖礼上,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情感纠葛成为一把双刃剑,让她重陷话题中心,同时又令事业再获丰收。与好莱坞帅哥杰克·吉伦哈尔2010年的短暂恋情,催生了泰勒的金曲《IKnewYou Were Trouble》,而颁奖礼上,正是这首歌为她赢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发表感言时,泰勒调侃说:“我要感谢歌迷,因为我真的很想拿这个奖。我还想感谢这首歌的灵感来源(注:有指泰勒每次分手,都会把前男友写入歌中),今晚他们之一也在现场。”说到这里,镜头切到泰勒的前男友哈里·斯泰尔斯身上。在此之前,哈里和他的单向乐队在台上颁奖时,泰勒被拍到爆出粗口的镜头。今年1月,23岁的泰勒与哈里相恋几个月后以分手告终,哈里曾表示,自己很期待被写进泰勒的新歌。

  四年前曾在颁奖礼上抢夺泰勒话筒的坎耶·威斯特,在女儿出生后首次登台,演唱了他的新歌《Bloodon the Leaves》。一束红光先是打在他的脸上,然后灯光一转,整首歌曲的说唱和舞蹈全部由他的剪影呈现,设计相当独特。

  至于,泰勒的闺密赛琳娜·戈麦斯则爆冷凭借人气作品《Comeand Get It》击败贾斯汀·汀布莱克的《Mirrors》,夺得今年的最佳流行录影带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