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巡演笑中带泪 Selina已不穿压力衣

2013年08月27日11:32  扬子晚报
SHE巡演 SHE巡演

  暌违南京歌迷7年之久,S.H.E亦经历了许多人生大事——Ella[微博]甜蜜嫁作人妻,Hebe[微博]完成自己歌唱事业的华丽转型,Selina[微博]经历了严重烧伤意外,勇敢复健期间也完成终身大事,并终于在2012年归队。“康美国际”S.H.E2013“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将于9月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S.H.E表示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承载了三个人从出道到现在的情感,这一次以演唱会为契机的重聚必定会爆发出巨大的音乐能量。

  此前,台北上海广州等地的巡演相当精彩火爆,因为身体状况而备受关心的Selina因为早早开始锻炼体能,也达到了最好的状态,在舞台上她自曝:“刚刚在我升起来站上舞台之前,我在后面听大家叫我的名字,足足半分钟,让我实在忍不住。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之后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可以不穿压力衣,晚上洗完澡就睡觉了。我感觉到自己一天天在进步,我怀念原来的自己,但更爱此刻更乐观的自己。”

  “Together Forever”不仅是S.H.E献给歌迷的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更是一场S.H.E出道12年的回忆饕餮——S.H.E为“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特意拍摄了多段微电影。微电影以代表S.H.E的三叶草为线索,引出三个女生各不相同却同样精彩的人生故事——Ella将讲述自己怎样从一个众人眼中的“假小子”蜕变成女人味十足的小娇妻;Hebe将故事的开端就设定在自己最爱的录音棚内,讲述自己一路走来,对于音乐不懈的追求与破茧成蝶的华丽转身;而此轮最引人关注的Selina则在微电影中和歌迷大方分享了自己受伤后,在复建过程中有笑有泪的故事。而演唱会的结尾,微电影以三人在女生宿舍中再度重逢比喻S.H.E此轮合体复出,以分享回忆的方式和歌迷再度重温12年间的种种难忘,势必将会赚足歌迷们的笑与泪,让所有人陪S.H.E一起重走12年难忘历程。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