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疑受女友影响止步快男8强 表现淡然

2013年08月27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快男左立的离开无疑宣告着“董小姐”时代在这个夏天的结束。当初,是这首脍炙人口的一曲歌,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来自凤凰的腼腆少年,同时也记住了他那段温暖的爱情故事。可成也因爱败也因爱,左立与女友的事迹在得到大众祝福的同时也遭来了不断的诟病。早前就有传左立不堪重负要求退赛的消息,即便是女友退居赛外,也依旧不敌流言的刀枪剑雨。如今,左立的淘汰在他自己看来并无大碍,“终于能睡个好觉”的感叹无疑也让我们解读出了无心恋战的那一份淡然。

  带着民谣走进我们视野的左立非但拥有绝佳嗓音,其专业的音乐素养也不过尔尔。但就是他这种被评委称为“白开水表演法”的演唱技巧,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用歌平铺直叙却打动人心的爱情故事。其实回过头来看,他的成功虽然有《董小姐》那曲民谣带来的一鸣惊人,但自己的爱情故事无疑也是其步步进阶的强力支撑。秀恩爱、肃谣言、求婚大戏步步上演,一段纯美的爱情故事无疑给歌曲深化了更多的内涵。但是,之后女友脚踏两只船以及背后操作粉丝团敛财的事件频繁发生,顷刻间却让所有美好童话如泡沫般破碎,以致左立在后面的晋级赛里直接向谣言叫板,表示“对于那些毁谤我的人,想要击垮我的人,不要再做梦了!”无论如何,女友事件着实影响到了左立之后的发挥,而生活里,身处吐槽声中的他不仅有收到绿帽子,在后面的比赛中评委对其“姑娘小姐风”的质疑也让他难以在未有突破时继续前行。

  现在,虽然止步快男8强,但左立依旧表现地相当淡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