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央吉玛同台 错时上场不见面

2013年08月28日11:0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子杰 日前,由《南都娱乐周刊》承办的“明月盛典”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当晚最备受瞩目的,便是去年《中国好声音》的话题选手吉克隽逸[微博]与今年《中国梦之声》的亚军央吉玛之间的“对决”。央吉玛以一曲《莲花开》赢得不少掌声,随后登场的吉克隽逸也毫不示弱,她演唱的《带我到山顶》及《Spoonful》也博得在场观众的无数喝彩。八卦群众们注意到吉克隽逸、央吉玛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前后脚”出现,避免让媒体拍摄到二人同场合影的机会。此外,李晨[微博]也是当晚的活动嘉宾之一,他在为自己参演的微电影《因情圆缺2》揭幕时透露,与女友张馨予[微博]合作的新片将于年内公映。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