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晒婚前珍贵旧照 和老公激情热吻

2013年08月28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绮雯和老公激情热吻 万绮雯和老公激情热吻
万绮雯晒婚前珍贵旧照 万绮雯晒婚前珍贵旧照

  新浪娱乐讯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微博]两人已经牵手走过了十三年的风风雨雨,虽然没有小孩,但一直很恩爱。8月27日,万绮雯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结婚前的珍贵旧照,照片中,现场气氛高涨,两人激情的热吻,惹得网友送上甜蜜的祝福。

  8月27日22点40分,万绮雯通过微博晒婚前珍贵照片,并称:“绝密照片曝光,十三年前的今天是我们的結婚前夕,看看我们怎样渡过……各位晚安喔!”照片中是在一个餐厅拍的,朋友们给他们二人把眼睛用布遮住,两人相互抹上蛋糕,现场气氛看上去非常的热闹,随后,两人在朋友的见证下激情热吻。此绝密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发问,称:“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深夜福利?”

  据报道,万绮雯在拍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之后,遇到了编剧陈十三,也就是现在的老公陈十三,2000年,万绮雯结婚颇为轰动,因为她与编剧丈夫陈十三相识七日就决定注册。他们在《僵2》庆功宴后才开始聊天。万绮雯透露,聊天时突然就觉得这个人很理解自己,自己也很了解这个人。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每一天都有聊不完的事,聊足七天之后,陈十三说结婚吧,她说好。然后两人打电话通知双方家长见面,家里齐聚十多个人,为迁就所有人时间,领证四个月后飞到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