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复活赛收官 谭杰希力挺冠军杀六强

2013年09月03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复活赛毕业秀 快男复活赛毕业秀
快男复活赛毕业秀 快男复活赛毕业秀

  新浪娱乐讯 2日,2013快乐男声复活赛最后一场毕业秀,已完美落幕。主持人谭杰希[微博]也顺利完成任务,成功担起了直播主持人的责任,为这场激烈又感人的毕业秀画上了圆满句号。

  最后一轮的比赛,既是复活赛三强的比拼也是每一位学员的告别秀。大家在一首首歌声里摇摆着身体,甩起了头发。一向鬼马的谭杰希又怎能淡定地站在主持区呢?他已不止一次地站到了学员中,跟着歌曲一起舞动,激烈地摇摆。

  比赛现场可谓你追我赶,选手魏一宁与范世琦&居来提,在前两轮比赛中不分伯仲,但在第三轮最后的pk中,范世琦&居来提已绝对的优势反超魏一宁,获得复活赛的冠军,成功进入全国6强。

  据谭杰希称:这样的结果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魏一宁的人气一直最高,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观察,也看到了他的努力,所以如果他获胜是很正常的。但比赛就是这样,一切皆有可能,范世琦&居来提两位帅哥的强强联合,不仅给节目增添了不少色彩,也为自身添加了几分筹码。其实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结果已不那么重要了,因为看似结束的比赛,其实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一次次地比拼,我相信他们都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成长,这才是快乐男声比赛地精髓。无论结果如何,快乐地度过这个夏天,有兄弟,有欢笑,有哭闹,有竞争,有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就够了。同时,我也相信复活出来的范世琦&居来提,一定能带着所有复活选手的心愿,在全国总决赛上走得更远。

  据悉,这次快乐男声复活赛毕业秀还会在本周四(5日)晚湖南卫视[微博]里呈现,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