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华晨宇无缘合作 新歌MV另觅男主角

2013年09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心 刘心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歌手刘心[微博]近日正筹备拍摄新唱片《小新》首波主打歌《新自己》的MV,日前有消息称,快乐男声“火星弟弟”华晨宇将出演MV,并本色饰演“疯子”的角色,但最终因华晨宇的档期问题,确定无缘出演,刘心新歌MV将另觅男主角。

  之前传“火星弟弟”华晨宇将出演刘心新歌MV的消息一直不断,因两人外形非常相似,甚至被大家调侃是“双胞胎”,所以网友们对两人的合作一直呼声很高,充满期待。而刘心也发微博公开表示非常欣赏华晨宇的表演,期待能够在MV中合作;华晨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接到了师兄新歌MV的出演邀请,自己很期待演戏。而为了促成两位音乐才子的合作,公司方面也一直在积极的跟华晨宇协调档期,但是因为华晨宇目前还在快男比赛中,行程安排非常紧,档期实在协调不了,所以最终确定无法出演MV。

  刘心的新歌《新自己》是一种独立宣言式的表达,旨在呼吁大家勇敢、笃定地离开过去那个烦闷的、郁结的自己,去做崭新的、鲜活的自己。由于“火星弟弟”华晨宇无缘出演MV,刘心的新歌MV也将另觅人选,究竟谁会出演《新自己》的MV男主角,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