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归快男 热血踢馆赛上演舞曲

2013年09月03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离开两周的快男评委李宇春,本周将重新归位“督战”热血踢馆赛。

  结束了在台湾的工作,本周李宇春即将重回“快男”舞台,无疑将成为本周节目最大看点之一。从遭受一些观众质疑,到每场总有经典“春式语录”惊呆小伙伴们,李宇春作为一个十分称职,而她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而刚刚一回到快男评委席,李宇春就遇到了“热血踢馆赛”的大阵仗。三组复活选手中,谁更能博得春春芳心?李宇春的标准其实非常简单:只有音乐才能打动我。

  而据导演组透露,继上周挑战摇滚乐曲之后,本周选手依旧HIGH不停,纷纷准备了融汇创意编排的热门舞曲。舞曲应该是李宇春最为擅长的表演风格,她的意见无疑十分有说服力。届时,复活赛选手能否成功踢馆?“快男6强”能否成功阻击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本周节目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