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点评趋于平淡 似对V神赛制不满

2013年09月03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评审 评审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3年快男标志性的四大评审,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以及陈坤[微博]的点评无疑是每场比赛中大家极为期待的场景之一。他们或是金句不断,引发大家对选手表现的进一步体味,要么就是助阵表演。但从近期评委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没有了快男开始之初的热情,越加疲软的点评一直围绕“太棒了”三个词展开,让观众直呼“没劲”。

  虽然如今只剩下6名选手进行比拼,万里挑一的选手们在快男的舞台上确实也是突破不断总能带来欣喜。可相对而言,评审们的点评却变的越发词穷,无论哪个选手演唱完毕总是都会听到一两个评委“太棒了”的赞声。就拿上周五的摇滚专场来说,在选手们表演之后几乎可以听到评审们清一色的表扬,而最神奇的是,场上竟出现了谢霆锋、陈坤更是双双“神游”情形,面对选手的表现竟没有多余的句子前来形容,引发气氛冷场。

  如此一来,线下的议论顿时分为两派,一方面是嫌弃评审无实力,点评不出效果。已经变成选手“脑残粉”的他们四处发放“好人卡”,早已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对选手的进步更是难有帮助。而另一方面,则有人指出评审们其实是在消极怠工对抗节目组V神设置。因为评审本身参与节目的初衷是为了挑选出自己心中的超级偶像,但如今为了节目效果不得不变成了添彩的角色,在比赛之中更是还要与V神一同互动,助阵V神博观众眼球。

  正是因为评审的“消极怠工”,诸多称赞如今也已变得相当“廉价”,据悉,导演组也认识到了此情况的严重性,在下场比赛中有望更改V神设置,从而重新激发出评审们的热情带来全新的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