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外国裸男扮天使 和王子只是好友

2013年09月05日0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歌迷送“天使盾牌” 歌迷送“天使盾牌”
男模护送杨丞琳登台 男模护送杨丞琳登台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杨丞琳[微博]在京举办新专辑《天使之翼》记者会。一袭白裙的她和两个外国半裸男模扮天使出场,动作亲密。她否认和王子的绯闻称两人只是好友,自己目前单身。又称希望35岁前结婚,但现在不急于找男友,妈妈等家人也并不担心她嫁不出去。

  一开场,白裙飘飘的杨丞琳以天使造型坐花车登场,在两个同样戴着翅膀扮天使的半裸外国男的护送下,唱起专辑主打歌《天使之翼》。回忆十几年的歌手历程,杨丞琳称:“这张专辑是我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一张。”演偶像剧出身的她也坦言需要加倍努力,“希望大家注意到我的歌喉和实力”。

  这张专辑与蔡健雅[微博]、吴青峰[微博]等音乐人合作,杨丞琳称收获很多,尤其是与好友吴青峰。她笑称青峰写歌很快,这次的两首是在飞机上完成的。而在青峰过生日时,杨丞琳还拍了坐大腿照片为他庆生,她自嘲性格大大咧咧,很爷们儿,所以和男生相处也很自在。被问到男朋友会不会介意坐大腿照,杨丞琳就说:“没有男朋友。”又澄清和王子的绯闻:“他只是我很好的朋友。”

  既然自称单身,那今年29岁的她有没有遭到家人逼婚?杨丞琳否认称妈妈不担心自己的婚姻:“随着年纪增长,我处理感情会变得比较成熟,妈妈也不会担心。”又称希望35岁前能步入婚姻殿堂,不过目前也并不急于找男友。此外,公司索尼音乐高层为她送上三枚分别象征金曲奖、金马奖和金钟奖的勋章,歌迷也送来“天使爱心盾牌”,称未来要继续为她遮风挡雨。 (周文韬/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