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开票 将唱响人民大会堂

2013年09月13日09:4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阔别北京舞台两年后,费玉清将于10月5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9月12日,票务公司大麦票务正式宣布开票。    

  费玉清对父母的孝心堪称圈内楷模,演出赚来的钱除了投资房子,大部分都用于孝敬双亲,不仅每年奉上巨额赡养费,更在生活中尽心尽力侍奉左右。两年前母亲因癌症去世,费玉清深受打击,花了很长的时间才从悲痛中恢复。过去的11年里,费玉清每年都会在台湾地区举办巡回演唱会。今年4月在结束了17场宝岛巡演之后,他宣布将放缓自己演唱会的节奏,多留时间陪伴92岁高龄的父亲。

  北京演唱会是去年年底就定下的计划,所以费玉清还是会如约来京与歌迷相会。届时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还有望听到他与《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微博]合唱的新歌《声音》。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