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婚礼前发爱的告白:像齿轮般契合

2013年09月11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洁赫子铭浪漫婚纱照 何洁赫子铭浪漫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何洁[微博]将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在结婚前日(9月11日),何洁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婚前告白《我们结婚吧》长微博,把赫子铭亲切的称呼为“老赫”,并大赞赫子铭对她的种种包容和对她的好,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温馨与幸福,并且用“我俩就像齿轮般恰好契合”来形容两人的关系。另外,何洁在微博中还晒出两人亲吻的浪漫婚纱照,网友纷纷献上新婚祝福。

  9月11日20点17分,何洁通过微博发表婚前告白《我们结婚吧》的长篇微博,并晒两人的浪漫婚纱照。微博中何洁透露曾经经历过失败的感情而不相信爱情会出现在自己身上,但赫子铭一句霸道的“何洁,不跟我你会后悔!”让她开始了这段恋情。何洁细述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袒露了婚前心情,并大篇幅的赞扬了赫子铭,亲切的称呼“老赫”,字里行间中都洋溢着温馨跟幸福。此外,何洁还用“我俩就像齿轮般恰好契合”来形容两人的关系,幸福满溢。网友纷纷羡慕的同时也送上对两位新人的深深祝福。

  8月5日,歌手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赫子铭相拥一起共举结婚证的照片,并深情表白。今年三月,有网友在三里屯目击赫子铭单膝下跪向何洁求婚并拍下照片,而何洁也正式向媒体宣布,会在九月份正式与男友完婚。9月12日9时起,新浪娱乐将微直播何洁赫子铭大婚,值得期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