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最新赖校生日记讲述唐人街平凡故事

2013年09月13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谭杰希 谭杰希
谭杰希 谭杰希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微博]“赖校生”日记13日曝光了第六篇--多伦多大学唐人街篇,谭杰希的这篇日记中不仅充满美食诱惑,还讲述了在唐人街居住的很多平凡人的故事,温暖而动人。

  谭杰希在日记中通过讲述自己与大学期间最爱光顾的一家小餐厅的老板的“友情”,店里形形色色的店员,以及这间很不起眼的小店几十年的风雨变换;还有一位同学边打工边读书,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女朋友接到加拿大一起生活等等很多平凡人的生活故事,告诉大家即使是普通人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电影般的精彩故事,非常温暖而动人。

  当然,吃货谭杰希更是不会放过任何美食,全篇日记超多美食诱惑,介绍自己最爱的经典肥叉饭,语言描述的非常到位,让看的人不自觉便感觉饿了,恨不得马上跃进那家小店里吃到美味诱人的叉烧。

  谭杰希在日记最后写到,每个人都不会是最成功的,只求自己不留遗憾,不要让现有的东西捆绑住自己身体和心灵的自由。也许唐人街的很多人每天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但是他们每个人也都有着一段电影般的精彩故事。

  谭杰希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正在进行全国宣传,而谭杰希14日也将空降武汉,15:00在凯德广场武胜店一楼中庭举行签唱会,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