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原创单曲《每一颗星辰》和梦一起飞

2013年09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与复活选手共同打造的快男合辑将于10月初全面上市,全国10强左立的原创歌曲《每一颗星辰》也收录其中。民谣歌手左立是本届快男中炙手可热的选手之一,然而在比赛中一直由于缺乏原创而遭受诸多质疑。在9进8的比赛中,左立终于拿出了自己酝酿已久的佳作《每一颗星辰》,成功地证明自己强势晋级全国8强。

  《每一颗星辰》的词曲由左立一手包办,延续了他最为擅长的抒情曲风,左立低沉温柔的嗓音似乎又让人找到了《董小姐》带来的如初感动。歌词简单却温暖,满满的都是“一起去飞”的梦想言语,左立想要通过歌声鼓励快乐男声舞台上的每一颗星辰,在这个夏天去尽情绽放。他又仿佛如一位智者,“看见了曾经的疯狂”,感叹着“现在的画面未来都是否会遥远”,带给人对于未来更深的思考。歌曲曲调朗朗上口,让第一次听到此曲的李宇春、陶晶莹也赞不绝口,称这是“成熟的音乐”、“副歌的部分太牛了,很有记忆点”再次肯定了左立的创作才能。

  此番收录在快男合辑中,左立对这首歌也做了不一样的诠释,相较比赛中的编曲,新歌加入了更多样的乐器伴奏和流行元素,使得歌曲更加立体多面,情感更加饱满丰富。在这个夏天,快乐男声带给左立的有收获也有质疑,但左立都用一份淡定从容的心态坦然面对。在比赛中他通过原创告诉所有人,只要有梦想,无论再艰难,终将到达属于自己的彼岸。而经历过这些起起落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全新的左立将带着自己越来越成熟的音乐扬帆起航,朝着梦的方向,一起去飞。

  据了解,快男合辑一共收录了12支单曲,包括分别为全国10强与复活选手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以及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