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de乐队暌违乐坛11年 再发新专辑(图)

2013年09月28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Suede乐队暌违乐坛11年 再发新专辑 Suede乐队暌违乐坛11年 再发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乐坛最受欢迎的Britpop乐队之一Suede,成员包括Brit Anderson (主音), Mat Osman (Bass吉他手), Simon Gilbert (鼓手), Richard Oakes (吉他及键琴手)及Neil Codling (键琴及节奏吉他手),自2002年推出专辑《A New Morning》后,相隔11年推出他们第六张全新专辑《BLOODSPORTS》,新专辑将于4月22日在全亚洲推出,由Sony Music发行。

  这张新碟由Suede头3张专辑的监制Ed Buller与Suede一起打造而成。碟内首张全新主打歌为《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Brett Anderson说:“《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是一首苦乐参半而节奏爽快的歌曲,加入了很多Chorus部分而成。”NME及Q杂志最近走进了录音室预览Suede制作新碟过程,NME更发布:“Suede似乎更发亮,更全面,比以前的他们更具力量。”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