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夺冠 Rain自称中国电影迷

2013年09月29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华晨宇夺冠,欧豪、白举纲分获亚、季军。 华晨宇夺冠,欧豪、白举纲分获亚、季军。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2013快乐男声”落下帷幕,“怪才”华晨宇最终赢得冠军头衔,欧豪、白举纲分获亚、季军。据悉,快男即将启动全国巡演。

  李宇春周笔畅拥抱破不和传闻

  当晚,作为昔日“劲敌”,李宇春、周笔畅亦继2005“超女”后首度在选秀舞台重聚,两人当台拥抱力破不和传闻。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再次澄清不和传闻,她透露,两人私下一直有联络。虽然当晚张靓颖缺席,但李宇春表示,其实三人每年都会见面,“因为每一年年底都会有很多颁奖礼,我们三个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Rain:我是忠实的中国电影迷

  在快男决赛舞台上,韩国巨星Rain服完兵役后献上复出后中国首秀,并在舞台上用中文跟观众交流,引来全场尖叫。在表演前接受媒体采访时,Rain并不掩饰对开拓中国市场的渴望:“现在正在努力学习中文。”Rain表示,“我是忠实的中国电影迷,很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中国的优秀演员有很多,无论和谁合作都会很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