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将拍科幻电影 粉丝盼PK好莱坞

2013年09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三体1》电影拍摄备案已公示 《三体1》电影拍摄备案已公示
科幻小说《三体》 科幻小说《三体》

  新浪娱乐讯 在国内有众多书迷的科幻小说《三体》日前被曝将拍成电影。9月28日,在微博上被认证为前时光网高级编辑、影评人严蓬的网友发文透露,《三体1》已经立项,但小说原作者刘慈欣没有参与剧本改编,影片拍完上映至少2年后,外国演员暂不在考虑范围。

  严蓬在微博上先是发了一条征求微博,称他看到太空堡垒预告片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张小北在某网站上说,在电影剧网站上看到《三体1》立项了,备案单位是北京百星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出品影片有《密室之不可告人》、《信箱E-mail 》,导演都是张番番。

  之后,他自己求证《三体》原作刘慈欣之后,又发布第二条微博,给出详细信息:1,刘慈欣没有参与三体剧本改编,“寄给他的剧本他都没看”。2,刘慈欣还透露目前有三个电影改编项目,投资都不小。3,将来肯定会有大公司资本注入(如果没问题的话),不会只是这个公司自己来玩。4,项目刚启动,到影片拍好上映至少2年。5,外国著名演员就别想了,还不仅是钱的问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