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无悔向Hebe示爱 感情事顺其自然

2013年10月05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俊杰以没时间为由,强调不会追求其他女生取代心目中女神Hebe。 林俊杰以没时间为由,强调不会追求其他女生取代心目中女神Hebe。
早前林俊杰台北演唱会,邀得心中女神Hebe坐上空中秋千,并陪伴他唱《小酒窝》。 早前林俊杰台北演唱会,邀得心中女神Hebe坐上空中秋千,并陪伴他唱《小酒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微博](JJ)出道10年,将于本月26日首踏红馆举行《时线》演唱会,演唱会定名为“时线”正是想印证他过去10年来,在乐坛所付出的努力。他透露将会把台北演唱会的精华通通带到香港,伸展舞台、脱衣湿身舞、经典的钢琴自弹自唱。

  留下难忘纪念

  可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台北演唱会场,是林俊杰跟心目中女神Hebe[微博](田馥甄)荡秋千的甜蜜环节,将不会在香港上演;一来是红馆的限制,二来是不再可能即场拉Hebe上台,该场示爱之旅,对他及其歌迷而言是幸福无比的时刻,可惜演唱会过后“天气不像预期那样”,Hebe对表白没有响应之余,惹来对方唱片公司不满。但他从没觉得后悔,他说﹕“没有后悔,对我而言,是留下一个难忘的纪念,那天真的没想到她会来,加上蔡依林[微博]及在场的好朋友们起哄,那一刻冲动就来,只是将该做的事做好。”

  没时间谈情说爱

  事隔两个多月,林俊杰由发自内心的“含春”样子,变成尴尬忌讳的态度。问会否追求其他女生取代“到不了”的女神?他说:“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现在感觉有点尴尬,感情事还是顺其自然,我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真的没时间谈恋爱,暂时没有想要追其他女生,就顺着感觉走吧!”

  在台北场开演唱会前两天,林俊杰突发性失声,最终要求医开声,他坦言这次会好好养声,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嘉宾方面,他透露已广发邀请,希望到时候可给大家一个惊喜。他说:“我喜欢香港的歌手有张学友、王菲跟陈奕迅[微博],他们通通都来就好了,或许可以演唱他们的广东歌挑战自己。”

  跳出音乐框框

  过往10年,林俊杰创作过很多令人流泪的歌曲,《记得》、《她说》、《修练爱情》、《学不会》等,他坦言身为创作人,经常不自觉把自己陷在歌曲中,感受到的快乐比别人快乐,痛苦却比别人更痛苦,他说:“以前会将唱歌跟生活分开,但后来发现根本没可能,所以就将人生、感情都放在歌曲中,才会有感动人的歌曲出现,10年来所面对的人生,把自己献给所有歌迷。”他透露10年的生活都专注在音乐路上,完成今次的巡回演唱会后,会尝试不同的演艺工作。他说:“我很想挑战音乐以外的事,之前很多电影的邀约,但全部都暂缓,我希望把自己重心放在音乐上,如果10年过去,我就可以看看空档,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看看。”(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