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担任金马评委狂看片 与玛莎互诉苦

2013年10月0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资料图) 刘若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日),刘若英在微博发声:“别再问我最近为什么消失?我在看电影,近70部。一口气。”短短两句解释让人摸不着头脑,但从她上传的金马LOGO图来推测,奶茶最近应是为了金马奖而忙碌。据悉,曾在东京影展斩获最佳女主角的刘若英受邀担任本届金马奖复审评委,现已进入工作日程。有趣的是,她还在微博上和曾担任过金曲奖评审的五月天成员玛莎互相“诉苦”,大吐当评委的不易。

  刘若英今日(2日)自曝已开始金马奖的复审评委工作,最近“消失”连看近70部片。随即便得到乐圈好友——五月天成员玛莎的回应。玛莎转发刘若英的微博写下经验之谈:“这种评审真的不好当的。首先自己要先剔除所有企划宣传的印象影响,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纯粹回到作品本身讨论。然后短时间内要一口气消化完许多精彩作品,除了杀光许多空闲之余的休息时间,还杀光了很多脑细胞。”结尾,他还以“辛苦了,这是大家爱你的使命啊!”向奶茶表示慰问和鼓励,而奶茶则立马向其诉苦:“你做过金曲奖评审,你懂得。而金马奖真不容易啊!”(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