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拉萨吸氧宣传《全能星战》

2013年10月09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与歌迷互动 胡彦斌与歌迷互动
《全能星战》海报 《全能星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是四季度国内电视界唯一一档音乐类节目,蓄势待发将于10月11日隆重揭幕。作为《全能星战》中重要一员,胡彦斌[微博]工作满档,国庆前最后四天还连着飞赴重庆、拉萨、成都、贵阳四个城市进行歌迷见面会。

  因为完全没有时间进行充分的行程休整,直接上到高海拔的拉萨,胡彦斌立刻剧烈高原反应,没有吸氧几乎不能呼吸行走。但为了不让千余名歌迷失望,他硬是随身携带氧气瓶完成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签唱会。虽然气喘如牛,但他依然记得提醒在场的歌迷,一定要在10月11日准时收看江苏卫视《全能星战》。

  胡彦斌到处趴趴走不忘宣传《全能星战》也是因为他出道多年以来,首次在一个节目中尝试那么多种音乐风格,首次与偶像、大哥、兄弟和乐坛前辈同台竞技。在这个专业的舞台上,他究竟能不能争取“全能艺人”的称谓,与那么多位歌手碰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胡彦斌更获得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创作人和对唱金曲奖,与他合唱《在一起》的阿娇[微博]之前曾到《全能星战》录制现场探班,她说虽然很可惜没有办法在吉隆坡和胡彦斌同台演唱《在一起》,但之后一定会收看节目,为一众好友加油。

  随着《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的落幕,从草根的选拔到实力歌手的切磋,观众的期待更为强烈,《全能星战》还集合了陶喆[微博]、孙楠[微博]、张韶涵[微博]、吴克群[微博]、黄小琥[微博]、龚琳娜[微博]、顺子[微博]这样的豪华阵容。《中国好声音》决赛直播时,胡彦斌就发布了一条微博说:今晚好声音决赛,看着看着吧,觉得我如果现在不打个广告都过意不去,10月11日,晚上10点,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你们等着看吧,绝对不让你失望!不好看欢迎来吐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