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沃动漫音乐节罗琦首回家乡演出

2013年10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南昌沃动漫音乐节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南昌国际动漫产业园盛大揭幕,音乐节共设置三个主题舞台,摇滚、民谣、爵士、电子、WORLD MUSIC等音乐风格巧妙搭配,60余组300多名艺人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为当地追求生活品质和时尚潮流的人们准备了一场大型音乐娱乐嘉年华。

  凭借自己宽广异常、极富特色的嗓音,被誉为“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罗琦[微博]首度回到家乡参演音乐节,更是让家乡的乐迷翘首以盼。罗琦本人表示:“我是南昌人,但我从未在南昌参加过音乐节的演出,希望这次能把我对家乡的思念带回去”。罗琦是中国内地90年代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之一。她那金属般穿透力的嗓音,和传奇跌宕的人生经历,都令她成为中国摇滚史上特别的一笔。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也将出现在本次2013南昌沃动漫音乐节上,作为中国摇滚的启蒙者,崔健用他的音乐影响了无数人,想必这次出现在南昌一定会给南昌当地乐迷带来现场的震撼感受。

  而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微博]的加盟,让无数摇滚乐迷对此次音乐节充满期待,所有的乐迷都翘首以盼用这次演出体验来证明中国摇滚乐的巅峰时代还未结束!

  来自印度的宝乌尔之王The Baul of Bengal曾是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和世界著名音乐家鲍勃·迪伦的偶像。作为“偶像的偶像” The Baul of Bengal用他们独特的东方音乐元素极大的影响了西方流行音乐的发展道路。这位88岁高龄的老艺术家也将在南昌登台献艺。这的确是乐迷的一大幸事,也许一生只能看到一次,但是看一次一定会影响一生。

  来自图瓦的Yat-Kha乐队成功地将图瓦传统的双喉音与马头琴融入其音乐创作中,混合摇滚乐的音乐语汇、电吉他与马头琴熟练对话、爵士鼓敲打传统节奏,因而享誉世界。Yat-Kha乐队是目前欧美世界音乐与摇滚乐舞台上最活跃的亚洲乐团。被欧洲著名乐评称为“带着电吉他的游牧民族”。

  台湾音乐人范晓萱[微博]也获邀登上此次音乐节舞台,而《董小姐》则将由原作者宋冬野面对南昌歌迷倾情演绎。中国朋克乐队代表地下婴儿和中国流行民谣代表冷酷仙境也将出席本次音乐节,给乐迷们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著名工业金属乐队AK47届时也会躁动南昌!

  届时,三个舞台的60余组艺人带来的精彩表演,将让我们以最高的热情点燃南昌的秋天。

  南昌沃动漫音乐节以“Go Live  Joy Life”为主题,意在推广户外音乐节这一休闲自由、随心所欲的新型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作为江西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主办方着力提供大舞台、大空间、大感觉,旨在创造更多新鲜生活体验,推动城市文艺融入生活,着力打造知名音乐节品牌。

  演出时间:2013年10月18日-20日 每天14:00-22:00

  演出场地:南昌国际动漫产业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