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全能星战》挑战极限 戏曲邀母坐镇

2013年10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陶喆加盟《全能星战》 陶喆加盟《全能星战》
陶喆《全能星战》将挑战极限 陶喆《全能星战》将挑战极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陶喆[微博](David)等待四年的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再见 你好吗》发行。2013年《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年1月11日台北场正式售票,陶喆(David)绽放新时代开启。陶喆(David)在《全能星战》节目挑战自已享受各种音乐类型,从第一集陶喆玩转各种不同类型音乐风格,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民谣、流行节奏、制作人之夜、致巨星、踢馆赛、总决赛十种音乐主题。

  陶喆(David)在《全能星战》中,大多数唱别人的歌曲,亲自与制作人朱敬然联合编改共同讨论,陶喆(David)从零出发,出道以来首次与新团队合作,在有限时间内擦出不同火花,三个月时间陶喆坚持自已对音乐高标准的态度,只要为了节目音乐类型牺牲自已任何时间绝对值得,陶喆(David)的敌人并不是其他选手们,而是自已,征服自已内心的陶喆才是最大赢家,母亲王复蓉亲自粉墨登场为儿子不惜直飞北京亲自批上久违戏服,王复蓉宝刀未老身段佳、歌声保持在最佳状态,王复蓉现身戏曲主题演出与陶喆共同演绎一曲《霸王别姬》锦上添花赢得满堂彩,现场台前幕后人员直说:“太精彩了”。

  陶喆(David)透过自已对音乐的坚持,在众多节目邀约之下,陶喆(David)三思决定选择参加《全能星战》,看重的就是多元的音乐类型表演,让自已能有机会挑战自已熟悉音乐种类之外的类型,这也是陶喆(David)多年以来非常想尝试的事。当《全能星战》提出邀约及赛制时,陶喆(David)内心已经决定“就是这个节目了”。陶喆(David)不怕跟其他选手作比较,能够站上《全能星战》的舞台的歌手已经是最棒最优秀的歌手,并非名次的重要,而是八位歌手台上玩音乐的态度以及互相交流心得,也因这样大家三个月每周相处下来结交许多音乐上的新朋友,陶喆(David)直说:“这几个月下来,看到听到许多之前没有想过的音乐,这对我来说接下来的创作将会是更丰富更多元更加不同”,也有可能会把《全能星战》其中音乐类型搬回自已接下来《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中,让无法到节目现场的乐迷们千万不可错过接下来《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全程感受陶喆(David)音乐上无限的音乐风格。

  陶喆出生在演艺世家,当陶喆(David)听到接下来主题是:戏曲,马上向妈妈王复蓉提出邀约母子也首度同台献给《全能星战》,母子连袂飞北京排练京剧中的经典戏曲《霸王别姬》,这段戏曲难度极高,母亲王复蓉女士从头到脚不容有错,母亲压力极大因久未上台表演,母子双方充满很多内心情绪母亲王复蓉更早起反复排练、吊嗓、练身段,母亲王复蓉更要求陶喆(David)做足到位,对于母亲王复荣亲自到北京参加《全能星战》备感荣幸,也让大家看到母亲王复蓉京剧名伶的光芒风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