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明星助力团张萌接棒俞灏明

2013年10月21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萌加盟《中国梦想秀》 张萌加盟《中国梦想秀》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公益综艺类老牌季播节目《中国梦想秀》于本月11日迎来第六季首播,收视力压当晚多档新开播大型节目取得开门红,周立波[微博]、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三人组见证多组追梦人的精彩表现,尤其是当俞灏明[微博]作为助力嘉宾意外现身节目现场时更是掀起高潮,直击观众泪点。《中国梦想秀》于第五季新增的明星助力团环节也将延续至本季,据悉演员张萌[微博]即受邀为《梦想秀》站台,成为助力明星之一,面对勇敢追梦的选手,张萌会以何种方式给予鼓励,又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与感动,敬请届时收看。

  《中国梦想秀》作为浙江卫视[微博]接档《中国好声音》的大型季播节目,为平民百姓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是一档充满励志与正能量的综艺节目,据参与录制的现场观众爆料,新一期的《梦想秀》迎来了明星助力团的新成员张萌。继俞灏明以自己烧伤经历鼓励选手之后,张萌也加入阵容,对于此次能够参与节目,张萌表示非常兴奋,能够在现场聆听故事为选手们加油,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感觉很振奋也很奇妙。这个时代梦想不易,有这样一个舞台来展示梦想追逐梦想着实令人感动。

  刚刚结束电视剧《情定三生》拍摄的张萌在剧中饰演督军千金沈凌雪,与杨蓉[微博]、蒲巴甲[微博]、朱一龙共同演绎四角恋情,于浓墨重彩中展现年代背景下的谎言、爱恋与挣扎。拍摄结束后张萌又马不停蹄前往北京为与任重[微博]合作的新戏《敢爱》后期配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