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畅聊秋晚湿身演出 与黄绮珊斗法

2013年10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玉刚 李玉刚
黄绮珊雨中高歌 黄绮珊雨中高歌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20日,李玉刚[微博]相约歌手黄绮珊作客CCTV4《中国文艺》周末版特别节目“那一刻,在秋晚”。畅聊不久前刚结束的2013央视“中华情·梅州月”中秋晚会中的“湿身”演出,并与黄绮珊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唱。

  9月19日晚,央视2013中秋晚会在梅州文体中心上演。恰到李玉刚登台演唱时,原本晴朗的夜空却突然变脸,瞬间暴雨突袭。但李玉刚坚持冒着大雨唱完了整首歌曲,敬业的态度让大家感动不已。李玉刚更曝料,在秋晚演出结束回京途中,偶遇歌手蔡国庆,还被蔡国庆“调侃”,央视对他偏爱有加,同样身为演员,偏偏在李玉刚的《花满楼》环节增加了大规模逼真的水幕效果,自己心中有点不平衡,不仅如此,他非常不解为何在整个演出过程中,李玉刚一直闭着双眼演唱,直到在镜头中看到被大雨淋成“落汤鸡”的样子,蔡国庆才知道李玉刚是冒着倾盆大雨坚持演出。

  这次节目的另一大看点是,栏目组特意邀请到秋晚当天与李玉刚同台演出的汉剧院的演员们,再现了秋晚唯美动人的《花满楼》。更邀请到了黄绮珊,拥有相似演绎经历的李玉刚和黄绮珊,不仅同台“斗法”为大家带了精彩的演唱,还鼓励年轻演员们不管身处何种环境中,都应该临危不乱,顾全大局。只要是踏上演艺之路,就是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所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