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星王韵壹献唱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

2013年10月2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鹏与王韵壹 陈鹏与王韵壹
陈鹏与徐海星 陈鹏与徐海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上,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韩国青州大学,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等近千家的大学选出的参赛作品参与评选,可谓是微电影界的一场饕餮盛宴,现场也是星光熠熠,在昨日(20日)电影节颁出最佳剧情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音乐音响奖,等十余个奖项。

  首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剧情类金奖的获得者——陈鹏导演,携《猜心》第一季剧组主演夏晴、金鑫,为本次微电影节站台宣传。而除了陈鹏带领《猜心》剧组来袭,中国好声音歌手王韵壹、徐海星[微博]也是到场倾情献唱,将当天的颁奖礼推向了高潮。在事后的媒体采访中,王韵壹与徐海星均表示非常支持大学生的微电影事业,并会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作的作品,也特别期待自己能够拍一部属于自己的微电影。而值得一提的是,陈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大的兴趣就是拍电影,之前拍的《歌舞青春》等受到了网友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更加增加了自己的信心,此次《猜心》也是自己今年的力作,除了男女主演之外,自己还邀请了圈内很多大腕前来客串。当被媒体问到有哪些大腕时,陈鹏向大家卖起了关子:暂时保密,还是等2014年1月1日正式首映时,和大家一起揭晓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