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秘密集训 为深圳开唱苦练舞蹈

2013年10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东城[微博]“东之魅2013汪东城亚洲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于11月23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拉开帷幕,大量东粉儿们也在积极的抢购演唱会门票,面对粉丝的热情,汪东城也加紧演唱会的热身训练,苦练舞蹈,希望带给大家全新的音乐体验。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采用国内一流的顶尖设备,加上炫彩的音乐背景和震撼人心的音效,借此能够在演唱会中带动场内的观众,进行大型的音乐互动,由于有了如此完美的表演场景,汪东城对此表示有点紧张和压力,因此汪东城转压力为动力,在演出前几周就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秘密训练,保证自己能够在演唱会中有一个很好的表演状态,其中更有一些火爆的情景出现。为了在演唱会上有最好的体态,汪东城目前要求自己每天进三小时以上训练,在饮食部份也尤其注意,因为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他一定会使出全力,希望深圳演唱会当天自己有充足的体力为歌迷们展现最佳状态。

  此前,汪东城也自己发微博曝出训练照片,引起歌迷们的纷纷关注转发,并得到了业内以及粉丝们的鼓励与支持,作为大东的收官演唱会,希望通过工作人员与汪东城的共同努力让此次演唱会更加绚丽多彩,让听众们能大饱耳福,也能给大家留下一次的深刻印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