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巡演请好声音总音响师 11月南京首唱

2013年10月29日05:00  扬子晚报

那英

  担任两期中国好声音评委,曾带出过一个冠军的那英,在结束好声音的导师工作之后,马不停蹄的进入“那世界”全球巡演的准备工作中。南京是巡演的首站,11月30日那英将带着小二班的学员登上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舞台。

  相比此前的“那二十年”巡演,此次演唱会在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服装方面,那英将延续其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时尚风格,全力打造唯美、精致的时尚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的音响总监由金少刚担任。他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音响总工程师,也是《中国好声音》的总音响师。有“好声音”的合作在前,金少刚对于那英以及小二班的学员们可以说“十分熟悉”,演唱会上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值得南京歌迷的期待。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那英十分重视南京的演出,为此她已经进入闭关训练中,每天排练至凌晨。不过,最让那英头疼的是选歌。

  驰骋华语乐坛二十余年,那英在华语乐坛拥有不可替代的号召力。从《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到《梦醒了》《雾里看花》;从《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到《出卖》《干脆》《如今》等太多难忘的经典金曲都是她带给我们的。超过120首备选曲目,实在让那英无从选择。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歌迷的需求,那英表示:“经典曲目一定会唱。”

  “那世界”对那姐而言,不仅仅是自己的音乐领地,更是她身为导师,培养学员、帮助学员圆梦的大课堂。记得去年,当“好声音”的争夺激战正酣时,那英便携张玮、多亮、张赫宣、赵露等多名小二班成员登上合肥个唱的舞台,让大舞台成为学员艺术生涯开始的地方。此次南京演唱会,哪位学员有幸与导师同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此,那英一直不愿松口。她只是表示为学员度身定制属于他们的演出。那姐会根据年轻学员的风格和特点,为他们量身选择不同的歌曲。她甚至表示,如果哪一首歌学员唱得非常出色,她将会主动把最闪耀的舞台让给自己的学生:“哪怕是我最爱的歌也可以给他们唱,我伴唱没关系”。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