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广州开唱 身穿草裙回归自然

2013年10月29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岳将于11月30日北京开唱 张震岳将于11月30日北京开唱
张震岳将于11月30日北京开唱 张震岳将于11月30日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微博]的“艳阳天”个人演唱会,将在11月30日照耀广州体育馆。今年6月,“艳阳天”已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先期举办,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成功,《爱的初体验》、《自由》、《思念是一种病》等经典曲目都吸引到台下歌迷与他共同合唱,这场主打“爱与摇滚”的演唱会兼具温情与激情,而主角张震岳也用20年坚持和转变,和歌迷一起游览人生风景。

  今年6月,张震岳在香港和上海两地举办的“艳阳天”演唱会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成功,尤其在香港红磡的成功表现也体现出他在粤语区的号召力。在演唱《爱我别走》、《再见》、《路口》等一首首经典曲目时,台下歌迷与张震岳共同大合唱。而在演唱新专辑《我是海雅谷慕》中的《别哭小女孩》、《我家门前有大海》等曲目的时候,张震岳却一改摇滚曲风,收敛了张扬的都市潮男个性,他脱掉潮牌服饰,身着阿美族传统草裙,头戴五彩羽毛民族头饰,摇身一变化为大地的孩子“海雅谷慕”,将家乡的自然风景展现在歌迷眼前,全场静静聆听来自“自然之子”的声音。

  这次的演唱会除了“爱与摇滚”的强劲歌曲,“艳阳天”的串场VCR也非常有张震岳Stlye,爱玩会玩的他表示:“我生长在台湾东部的渔村部落,阿美族的热情也赋予了我随性不羁的性格,所以这次演唱会我想以纪录片的形式在舞台上全方位地记录和还原生活状态和内心的情感。”所以此次“艳阳天”的串场VCR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张震岳的一天。他自己也自信满满地说“艳阳天”没有劲歌热舞,只会全方位展示生活模式:“演唱会的形式有点像纪录片,很生活化,看完后,你会更加了解我。现在很多演唱会都太形式化了,有点花拳绣腿的感觉,没有人很真实地去看待自己,去强调人生是什么,但我可以很坚定地告诉你,这次演唱会,我要唱我的人生,这是我唯一的武器。”

  从“张震岳”到“海雅谷慕”的转身间,张震岳改变的是原来的年少轻狂,不变的是对音乐的热忱,年近不惑的他成长了人生,保持了初心,赋予“岳式摇滚”更深层的意义。11月30日,让我们暂时脱离都市的喧嚣,远离雾霾污染,一起跟随张震岳以“海雅谷慕”回归自然,以“艳阳天”回归真实,以“爱与摇滚”回归诚挚的温情和青春的激情,以《爱的初体验》和《爱我别走》回归当年的感动和记忆,通过张震岳的音乐追找属于自己的艳阳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