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将亮相《上春晚》选人 朱迪赞草根

2013年11月07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评委朱迪 评委朱迪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动作不少,冯小刚将带领春晚主创团队成员亲临《我要上春晚》现场,并挑选满意的选手和作品。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资深乐评人朱迪受邀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表示:《我要上春晚》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王牌栏目,对于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正确的价值观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节目优质在于向热爱春晚的各类演艺明星,及身怀特殊技能的普通百姓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曾就职于滚石唱片、海蝶音乐、种子音乐等知名唱片公司,现任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索尼音乐华语部宣传总监的朱迪先生曾负责过众多天王、天后、天团、教父的唱片及演唱会事务,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犀利睿智兼具亲和力的评风颇受欢迎。

  最新一期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给力夕阳组合带来双人舞《当》;丫丫小朋友带来歌曲《滴答》;“夫妻档”胡玲珑与安娜带来魔术表演《超级变变变》;尹相杰带来歌曲《逛街》;唐荣海带来杂技《摇摆的风度》;歌曲《隐形人》由袁成杰[微博]带来。朱迪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在《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的休息室,朱迪接受采访中表示:“传统的春晚都是明星大腕轮番上阵,非专业表演者想要露脸是件很难的事。来自基层的草根明星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朴实的表演反而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人觉得亲切、自然。而从《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真正走向春晚舞台的选手们,如今在演艺道路的发展势也头越来越好,这对很多选手是一种激励。”

  据悉,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及导演组的赵本山[微博]、张国立[微博]等核心人物,将出现在11月9日、11日的《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赛录制现场。届时,他们将直接钦点优秀节目,派发首批直通春晚的名额。

  此外,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新一轮《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将于11月16日至2014年1月18日播出。虽然具体名单还在协调中,不过按人气来看,《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有望各派三位选手参与竞争,而且这将是老牌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首次亮相央视荧屏。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