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李斯丹妮亮片装追随EMA新时尚

2013年11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映蓉李斯丹妮盔甲装 江映蓉李斯丹妮盔甲装
江映蓉盔甲装 江映蓉盔甲装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MTV EMA音乐大奖的颁奖典礼上,包括Katy Perry在内的全球顶级歌手汇聚一堂角逐各大音乐奖项,作为全球瞩目的音乐盛典,除了颁奖之外,MTV EMA更是全球音乐人争奇斗艳的秀场,每个人对自己的造型都十分重视,而一向造型突出的Katy Perry(水果姐)当天以一身荧光效果突出的“亮片盔甲装”亮相,配合现场的灯光,将现场效果high到极点,成为一大亮点。

  身着“亮片盔甲装”系列造型的还有风靡全球的瑞典DJ合成流行乐二人组lcona pop,她们以一曲大热的《I Love It》惊艳全场,不仅在音乐上让人鼓掌叫好,造型设计上也是惊艳四座,抢夺眼球,lcona pop组合二人当天身着金属感亮片超短裙,十分前卫,2013MTV EMA结束之后,在时尚界迅速刮起了一股舞台上的“亮片盔甲”风。 

  “亮片盔甲装”这个全新的概念其实在中国艺人江映蓉李斯丹妮之前曝光的一组宣传照中就已经见过了,照片中江映蓉一改往日长发妩媚的造型,换成非常时尚的白色短发,金属几何图形拼接而成的亮片连衣裙,李斯丹妮,一贯特立独行的舞蹈精灵,继续将独特的冷艳味道进行到底,同样是金属亮片拼接连衣裙,将二人的妩媚表现的淋漓尽致。

  相信这样独具未来感的“亮片”风格,一定会在时尚界激起更多精彩的火花。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