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将曝光童年照忆年幼时光

2013年11月27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10强将再次演绎《小时候》 快男10强将再次演绎《小时候》
快男即将唱响上海大舞台 快男即将唱响上海大舞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快男武汉站巡演即将于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导演组集体讨论,最终决定将“寻找小时候”做为本次演唱会的城市主题,12位快男将再次唱响赛事经典合唱歌曲《小时候》。

  今年夏天,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全国8强一同拍摄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赛前VCR,此短片叙述了孩子与父亲间质朴的爱,虽然有不解、有误会、甚至有冷战,但在孩子成长的阶段,父爱如山,孩子终究能感受到这股强大的暖流,并化成涌上心头的感恩之情。此后,8强选手共同演绎的《小时候》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这首歌也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经典的合唱表演曲目之一。

  随着快男全国巡演的全面开启,不少粉丝提出希望在巡演的舞台重温《小时候》的温暖记忆。导演组闻讯后决定,武汉站巡演十二位追梦赤子们将重新演绎这首《小时候》,同时还将感动升级,上周起2013快男官博发起“寻找小时候”相关主题活动,只要上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表微博并且@2013快乐男声 ,演出当天你的童年照片就有可能登上现场的大屏幕。此活动自发起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有逾千名粉丝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环节将首次公开12位快男的珍贵童年照,值得期待。

  同时,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城市之星”的网络投票已经火热开启,60%的票房支持率+40%的网络投票支持率,决定谁将拥有个人solo表演!11月30日,快男与你相约“江城”,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