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深圳跨年开唱 吴克群张韶涵将助阵

2013年11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 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2013许茹芸[微博]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2月30日晚19:30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11月26日下午,许茹芸现身为演唱会深圳站宣传造势,并宣布好朋友吴克羣和张韶涵[微博]将为这次深圳个唱担任嘉宾,同时还为深圳个唱专属定制的限量版“STARS”钻石项链揭开了神秘面纱。

  吴克群[微博]张韶涵力挑“双嘉宾”大阵容

  许茹芸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这次宣布在深圳开演唱会,就有许多圈中好友主动报名要来给许茹芸当嘉宾。之前在北京站的演唱会上,梁静茹[微博]为许茹芸当嘉宾,两人的“双茹组合”让歌迷惊喜不已,而这一次,许茹芸在仔细斟酌之下,找来了吴克群和张韶涵来为深圳站担任嘉宾。

  “这一次请来的嘉宾绝对是有化学作用的嘉宾,这个安排让我自己觉得非常兴奋,也十分期待!”许茹芸表示。

  吴克群和张韶涵,一个是唱作天王,一个是高音天后,两人最近都在参加人气综艺节目《全能星战》,两人在节目中凭借颠覆性的表演让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为之眼界大开。尤其是吴克群在节目中翻唱了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以及80年代大陆经典老歌《青藏高原》、《黄土高坡》都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他的音乐魅力。这一次为许茹芸的深圳个唱担任嘉宾,吴克群除了将跟许茹芸合唱之外,还将演唱自己的作品《为你写诗》等。

  张韶涵作为许茹芸的好姐妹,不仅大方提供自己品牌的高跟鞋供好姐妹随便挑,还自告奋勇当好姐妹的演唱会嘉宾,可以说是“出力又出人”,两人的交情之铁可见非同一般。这一次在深圳站,张韶涵也将跟许茹芸合唱一曲,此外还将演唱自己的两首作品,到时候许茹芸、吴克羣、张韶涵“三星拱照深圳湾”的夜空,必将是深圳今冬最闪亮的一个夜晚。

  深圳站专属30套限量版钻石项链

  在发布会上,许茹芸还为演唱会深圳站即将送给观众们的一件特别大礼——价值万余元的限量版钻石项链揭开了神秘面纱,并作为这条令人惊艳的美丽项链的第一个佩戴者,戴上了这条专属于“STARS”演唱会深圳站的纪念品。

  据悉,这是为了回馈许茹芸的忠实歌迷,深圳站的主办方特别向珠宝公司定制的。这一款限量版的白金钻石项链名为“STARS”, 镶满了钻石,价值15000元,数量只有30条——只随“钻石情侣套票”出售。

  据主办方介绍,“钻石情侣套票”的售价为8888元,这意味着购得这一套“钻石情侣套票”的歌迷除了可以得到VVIP位置(演唱会内场第二、三排,因为第一排的座位已经被许茹芸自掏腰包买下)的门票之外,还会得到一条价值15000元、镶满钻石的白金项链。

  在2014年即将来临之际,在许茹芸这场充满浪漫气氛的演唱会上,在深圳冬夜最清澈的星空下,亲手为所爱之人戴上这条项链,当钻石如星辰般闪耀在爱人胸前的那一刻,那情景正如许茹芸在她的歌曲《另一半》中所唱的那样:“和你并肩看的星辰特别灿烂,和你牵手走的山路都变平坦……以前我整个生命原来只有一半,而你帮我圆满了另一半”。

  芸式唱腔带你穿越回到青春时光

  好多人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听许茹芸的歌,回忆起那段青葱时光,在笔记本上抄写“如果云知道”一遍一遍的体会;跟着卡带反复“日光机场”学唱的懵懂;深夜,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听着“独角戏”的心酸;这些所有关于爱的记忆中,都有许茹芸陪着我们一起走,一起笑,一起痴狂。

  许茹芸的歌陪我们走过青春,但我们又何尝不是陪着许茹芸在一起成长!说起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许茹芸表示:“很多朋友是听着我的情歌经历不同阶段,其实我自己也是,我自己的创作根据我不同的情感阶段也有不同改变,这些年,我也在跟歌迷一起成长,所以希望12月30日你们跟我一起用情歌回顾人生的不同阶段,会让大家有一个很浪漫、很美好的夜晚。”

  据悉,许茹芸将在演唱会上演唱自已的经典曲目,如《泪海》、《如果云知道》、《我依然爱你》、《独角戏》、《好听》,几乎每一首歌都带着年少青春不可磨灭的记忆,同时也是这一首首经典累积成就了许茹芸如今的歌坛地位。同时,她也会给观众献上自己新专辑里的新歌《健忘》,这首歌是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主题曲,在电影上映时赚走了大把观众的热泪,相信这些演唱会的必唱曲目,定会使当晚深圳湾体育馆的上空回响起全场观众最真最美的大合唱,略带忧伤的怀旧气息定将触动每一颗有故事的心。

  此外,许茹芸还将全新演绎别人的作品,比如陈淑桦的《梦醒时分》、周华健的《明天我要嫁给你》、王菲的《红豆》、刘若英[微博]的《为爱痴狂》等等陪着大多数80后走来的华语歌坛里程碑式歌曲,在经过了时间的沉淀之后,得到全新的编排,由许茹芸带来不同心情却同样精彩的演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