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力宏妻曾跟旧爱订婚 经纪人:无根据

2013年12月03日09:2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王力宏新婚娇妻李靓蕾持续被网友“人肉搜索”,昨传出李靓蕾今年2月曾跟前男友订婚,周遭朋友都知情,但没想到相隔9个月,她与王力宏迅速公布婚讯,传前男友得知时很傻眼。对此,王力宏经纪人凤琴表示,这是无根据的爆料,没什么好回应的。

  李靓蕾是目前网友热搜的名字,随着她的背景、成长过程陆续曝光,如今又曝出她曾与前男友曾订婚消息,让网友们很惊讶,据悉前男友日前得知李靓蕾与王力宏结婚,还当场大哭,十分尴尬。

  而她在牛津与王力宏的合照中,背的是要价数万元的名牌包,因此还传出她私下爱用名牌包。

  但王力宏方面对于这传闻,采取不回应态度,对于李靓蕾是否怀孕,也不愿回应。王力宏昨仍在享受滑雪假期,再度放上滑雪照,只是一个人入镜,外传两人可能借此小度蜜月。

  不过王力宏将开始工作,最快周五可能现身内地,为准备7日在南宁的演唱会,届时面对媒体的追逐,他可望亲上火线说明婚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