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调侃汪峰套路歌词:我的歌里也有

2013年12月03日09:53  成都商报
许巍(资料图) 许巍(资料图)

  虽然许巍一向很低调,可是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演唱会发布会上,被问及“一分钟学会写汪峰[微博]风格的歌词”的问题时,许巍抢了汪峰的风头,“我其实是第一个被统计的人,汪峰是第二个。”在许巍的歌里,会经常听一些重复的词“九月”“蓝色”“旅途”……与前不久网友调侃的“一分钟学会写汪峰风格的歌词”不谋而合,他如何看待这一现象?“我其实是第一个被统计的人,汪峰是第二个。”许巍坦言,“我的歌词中,温暖、旅行、春天等等出现频率很高,这是因为歌手创作过程有个人的习惯和特性,这些都是创作时对生活的真实感受。另外,在专业上我是敬佩汪峰的,我们也是好朋友。”(任宏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