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纪实书《哪怕世界从未听我的》公布

2013年12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纪实书《哪怕世界从未听我的》 快男纪实书《哪怕世界从未听我的》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2013快乐男声赛事全程纪实书”首度曝光书名及封面。《哪怕世界从未听我的》,勇敢的少年也要去创造奇迹。

  该书厚达400页,必须采用高价的锁线装订才能撑得起内页的巨大容量,除精彩幕后花絮之外,也收录了众多独家采访。9月27日,“2013年快乐男声”超级偶像选拔比赛完美收官,中国选秀也走过了第十个年头。十年间,“选秀”所处的社会环境及其本身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0后以全新姿态登上舞台,用年轻的荷尔蒙激荡中国的新偶像时代。无论是90后偶像还是90后粉丝,这个浑身上下被贴满各色标签的群体正在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奋力成长。2013快乐男声赛事全程纪实书《哪怕世界从未听我的》正是记录了这样一群偶像的诞生,这是他们从“男声学院”胜利走出的珍贵的毕业手册。

  今年的图书宣传早在赛事直播期间便通过主持人口播等形式提前启动,突显“赛事全程纪实”的理念。“封面男神”预热带来的关注度和人气。赛事尚未结束,网络与实体店出现的非法出版物已超百种。为应对恶劣的市场局面,天娱传媒联合图书发行商发起“撑偶像反盗版”活动,获得了数万名读者的转发支持。

  该书预计将于12月中旬正式到货全国市场。届时,签售会等新一轮的地面宣传也将全面启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