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献唱致敬黄绮珊

2013年12月1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玮、金池 张玮、金池
张玮、金池合唱 张玮、金池合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由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表彰新人歌手音乐成就的颁奖礼:最美重聚狂欢夜--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共有包括张玮[微博]、金池[微博]、胡夏[微博]、周笔畅[微博]、张亮、EXO-M等在内的百位艺人,带着他们的梦想与粉丝们共度了这个充满惊喜、感动和青春气息的狂欢之夜。当晚,光线传媒集结粉丝对2012至2013年度表现突出的新人予以表彰。音乐成绩倍受肯定的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金池、张玮也一同亮相盛典,现场默契献唱。随后还分别摘得“年度风尚艺人”与“年度最具实力新人奖”两个重量级奖项。为此张玮、金池表示:非常开心一直的努力得到肯定,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会加倍努力,带着这份荣誉勇往直前,用更多优质的作品回馈给予他(她)们支持的人。

  张玮金池献唱《等待》致敬“黄妈”感动全场

  当天,金池不仅与张玮合作默契献唱,更凭借其一直以来对时尚的诠释和演绎,获封“年度风尚女艺人”。金池现场开心的与大家分享她的护肤、时尚心得,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期许,给了她前进的动力。从红毯到颁奖盛典,金池用三套风格迥异的服饰,展示了她驾驭时尚的能力。而张玮则秉持一直以来的独特个性,一袭民族风装扮惹关注,颁奖盛典现场献唱高八度《等待》致敬黄绮珊,以高难度高音及转音征服现场观众,同时也得到了黄妈的鼓励和肯定。黄妈表示:“因为当天身体不适,所以没能跟这个疯子(张玮)合唱,有点遗憾。过后一定要找机会跟张玮合作演唱一曲,因为也一直有关注他(张玮),很看好他,同时也非常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张玮的音乐成绩是大家目共睹的,摘得“年度最具实力新人奖”获封实力新人王。张玮说,非常开心一直的努力得到肯定,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在音乐的道路上会加倍努力,带着这份荣誉勇往直前,用更多优质的作品回馈支持他的人。据悉,让大家期待许久张玮的新专辑录制已接近尾声,即将火热出炉,这一次张玮会选择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希望带给大家惊喜。最后,张玮还代表众新人歌手给黄绮珊颁发了“乐坛榜样”大奖。

  张玮“获奖赶场”一刻不停 

  刚在第六届新人盛典上摘得最具实力新人的张玮,隔天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央视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