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曝新歌花絮 与李代沫深情对唱

2013年12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代沫 吴莫愁 李代沫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3日),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合唱的歌曲《取名回忆的时光》曝光了“万人求爱版”花絮,花絮中不仅有两人在万人见证的演唱会上深情对唱的画面,更是收录了首次触电大荧幕《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的幕后场面。据悉,吴莫愁除了这首歌之外,也将演唱张惠妹[微博]的歌曲《解脱》,除了致敬的意义意外,吴莫愁更是用自己的演绎给这首歌赋予了完全不同的味道。

  吴莫愁之前发布了最新抒情单曲《取名回忆的时光》,这首吴莫愁和李代沫合唱的歌曲被网友感慨称是“雾霾中的一缕清风”。在今天曝光的花絮中,吴莫愁李代沫在“万人露天演唱会”上深情对唱,伴随着深情舒缓的《取名回忆的时光》,两人一眸一笑之间的相互鼓励,朴素真挚的情感令人为之动容。电影中吴莫愁、李代沫用“音乐谈情”的诸多桥段精彩也在这段视频中交错出现。

  舞台上风格热辣的吴莫愁在电影中回归学生身份,无论是清纯白衣,还是清凉时尚的动感造型,在三亚的大海背景下,吴莫愁每个青春洋溢的造型都让人心旷神怡。自出道以来一直相扶相持的吴莫愁与李代沫,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也都收获满满。据悉,吴莫愁版《解脱》非常感人,这首歌在展现吴莫愁唱功的同时,更是让在场工作人员和诸多学员感动落泪。(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