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被问及领证与否 腼腆微笑未回应

2013年12月13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12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在深圳大学城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八支联队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早前被黄健翔爆料“婚事”缠身的陈楚生[微博]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面对“领证与否”的问题,陈楚生以一个腼腆的微笑给出了无声的答案。

  黄健翔爆料 高晓松[微博]附和

  在本周日(15日)22:00将播出的深圳卫视o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一期节目中,当陈楚生作为华谊兄弟联队的队长上场出征时,一如他自己所说,表现出了“队长该有的霸气和专业”。然而,他精彩的表现却敌不过解说员黄健翔爆的一个猛料。

  黄健翔在解说室中介绍陈楚生时,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地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马上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而向来敢说真话的解说嘉宾高晓松也在一旁附和,表示:“陈楚生是个好男人。”

  此前,陈楚生曾大方承认早有女友,更有结婚计划。据传,陈楚生的女友是京城餐饮界身家过亿的女老板。两人相识甚早。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女友全程陪护,前期还做过联络等事宜。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

  在深圳卫视o金钟奖-中国音超的首播发布会上,被问及黄健翔所说是否属实时,陈楚生在经纪人拒绝回应的时候,依然给出了“我还没有看样片,等我看了再说吧”的答案。

  最高大楼告白 中国音超是大媒人?

  事实上,早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的婚事一直都在他的议事日程上,如今算是水到渠成。作为公众人物,陈楚生不方便正面回应结婚传闻,但他屡次的不否认已经是对此事变相的承认。

  这一次,结婚一事尘埃落定,似乎还要感谢深圳卫视o金钟奖-中国音超这个大媒人。首播之前,有花生为了给陈楚生加油打气,在深圳最高大楼——京基100的外立面上打出了“中国音超,陈楚生加油,花生力挺”的字样。知情人称,花巨资买下此广告的,正是陈楚生的神秘女友。

  楼体LED广告的告白,无疑事浪漫的,也是中国音超制造了这样一次美好的机会,于是,首播发布会上,记者借着此事询问:“最近的感情生活是不是很幸福?”陈楚生露出一个幸福而羞涩的笑容,没有否认关于幸福的言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