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黄绮珊沙宝亮再创佳绩困难重重

2013年12月13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与沙宝亮 黄绮珊与沙宝亮
黄绮珊 黄绮珊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型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已播至第七期,“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在上周的对决中,八对搭档被分为了冠军组和待定组,本轮单元赛冠军和淘汰搭档也将分别从中选出。

  节目开播以来,黄绮珊与沙宝亮[微博]的加盟也为该节目增添一抹色彩。“黄沙”组合每一期的演唱都获得现场相对较高的赞数。其中两期,黄绮珊暂别让很多喜欢“黄沙”组合的观众感到遗憾。据悉,黄绮珊暂别两期蓄势回归,在上周的比赛中“黄沙”组合与齐豫齐秦[微博]被分成一组进行两两PK。黄绮珊与沙宝亮演唱的《天天想你》获得现场195赞,高出齐豫齐秦36赞数,跻身冠军组。

  “黄沙”组合能否延续上周佳绩,是实力还是运气?敬请锁定本周五(13日)晚20:05CCTV1 《梦想星搭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