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在线演唱会开唱 改编知名英文歌

2013年12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倪安东参加新形态音乐表演——在线演唱会。当晚倪安东演绎了15首中英文歌曲,更尝试将网友填词的热门英文作品改编成中文演唱。

  当晚,倪安东以一首第三张专辑《Friends》中的《一切都是因为爱》开场,便引发了台下20位拿到独家入场券的歌迷的大合唱。虽然此次活动是在线直播的形式,但倪安东也感受到了现场歌迷以及电脑前观众的期待,随后便以大获好评的《让我爱她》、《末日快乐》接棒献唱。在唱到成名曲《TheBlower’s Daughter》前,倪安东表示这次很开心能在第三张专辑《Friends》发行后举办了此轮首场音乐会,终于可以把自己的表演带给内地的群体,所以这次音乐会开始前特别在网络上向有才华的网友邀歌,为自己要演唱的几首热门英文歌填词。倪安东也经过一番挑选,将这些优质的作品搭配到当晚演唱的DamienRice《The Blower’s Daughter》,JustinBieber《Baby》、《AsLong As You Love Me》,Taylor Swift《Mean》中,所以当晚观看演出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倪安东翻唱这些热门曲目,更能听到他和网友将其用心改编成中文版本。

  随后,倪安东除了演唱了自己三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外,还挑战了陈奕迅的《圣诞结》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以及倪安东个人很喜爱的汪峰的《春天里》。在歌曲间隙倪安东不改鬼马的搞笑本色,与网友大方分享自己听过的冷笑话,在讲到第二个冷笑话时,倪安东还邀请台下的一位粉丝上台互动示范,结果碍于语言障碍,致使将其讲得虎头蛇尾,引来场内爆笑。

  接下来,倪安东还将于18号与同门歌手周蕙、James杨永聪在深圳大学共同参加由校园行歌会,携好音乐走进校园,与深圳大学的学子共度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