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李炜告别星搭档舞台真情流露

2013年12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映蓉李炜演唱 江映蓉李炜演唱
江映蓉李炜走上pk台 江映蓉李炜走上pk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梦想星搭档》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随着时间推移比赛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所有嘉宾都使出浑身解数。江映蓉[微博]与李炜[微博]这组星搭档在上周的比拼中进入了终极PK,最后以一首经典的《不见不散》憾别星搭档舞台。

  作为星搭档舞台上最年轻的一组嘉宾,江映蓉与李炜一直是以最青春向上的状态为公益梦想实践并歌唱着。两位搭档在上周的首轮比拼中选择的歌曲是所有80.90后共同的回忆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主题曲《当》。经典、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便进入到全场大合唱的节奏,虽然两位搭档当场面临着原本的PK对手临时宣布退赛,直接迎接新的PK对象挑战这样的突发状况,但江映蓉、李炜仍用最动人的歌声和最专业的状态完美的演绎了这首引起大家共鸣的歌曲。根据规则,若首轮PK两组搭档票数打平的情况下,那么观众票数相对较少的一方将进入到终极PK。江映蓉、李炜就遭遇到了这种局面,直面终极PK的强劲对手萧煌奇[微博]和杨培安[微博]

  终极PK中江映蓉和李炜选择的歌曲是《不见不散》,伴随江映蓉开口第一句歌词的是她难以抑制的两行热泪,气氛瞬间感染众人,不禁眼眶湿润。青春洋溢的两位星搭档,真情流露的演唱,是这个舞台上最美好的回忆。两位星搭档从心底传递出最真挚的歌声,更像是与所有观众和嘉宾的约定,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