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2.3亿买房送徐濠萦 纪念结婚8周年

2014年01月07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是乐坛吸金王,早已晋身亿元户,他送豪宅给太太徐濠萦,十分细心。 陈奕迅是乐坛吸金王,早已晋身亿元户,他送豪宅给太太徐濠萦,十分细心。
徐濠萦 徐濠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早前听太太徐濠萦[微博]的话,以2.31亿元港币购买寿臣山豪宅地段Shouson Peak独立屋,还表示一切由太太决定。陈奕迅果然是新一代“爱妻号”,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这间豪宅只写徐濠萦名下。今年3月是两人结婚8周年纪念,换言之独立屋就是陈奕迅送给太太爱的礼物。估计陈奕迅去年赚了约1.02亿元港币,连续3年成为乐坛吸金王,相信未来要继续努力吸金了。

  来自地产界的消息,陈奕迅上月中购买寿臣山豪宅地段Shouson Peak独立屋,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他购买的19D号洋房,以2.312788亿元成交,实用面积3238平方尺,另连717平方尺平台及955平方尺花园,实用尺价为71340元港币。资料显示该洋房只有徐濠萦的名字,以私人名义购买,因此无须额外支付15%印花税。陈奕迅曾透露这次买屋是希望给家人更舒适的环境,相信也是为了女儿康堤及太太作出的决定。

  私人名义购买  无须支付15%印花税

  不少娱乐圈夫妻都财政独立,但也有不少好老公会给太太做财政大臣,陈奕迅绝对是新一代“爱妻号”代言人,虽然徐濠萦一直被指买名牌及挥霍,但在陈奕迅眼中,太太其实投资有道,经常提醒他如何投资,以前在楼宇买卖上也有收获。

  去年5月,陈奕迅以8000多万元港币购买黄竹坑商厦环匯广场,用来做自家工作室及录音室,徐濠萦也开设了两家服装店专卖外国名牌,她强调生意上轨道,还可以自给自足。无论徐濠萦是否花费大,陈奕迅这次行动绝对是对太太爱的承诺,把财产都放在家庭,实在是好老公。

  陈奕迅已连续3年成为乐坛吸金王,去年举行25场红馆演唱会及12场世界巡回个唱,每场100万元共收3700万元,他担任《中国最强音》评判酬劳2000万元,两个代言广告2000万元,约20个商演共收2400万元,加上拍摄电影《金鸡SSS》等,全年收入估计为1.02亿元。他今年已定下继续巡迴演唱大计,为了赚钱,难怪他要变成“空中飞人”。(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