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否认与陈家瑛闹翻 称会继续领奖

2014年01月06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看见可爱的小朋友,立刻变得宽容。 陈奕迅看见可爱的小朋友,立刻变得宽容。
陈奕迅希望在歌迷身上找到正能量及鼓励。 陈奕迅希望在歌迷身上找到正能量及鼓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日前出席《叱咤颁奖礼》被指黑面及状态欠佳,还传他为了不再领奖的事,与经纪人陈家瑛在后台吵架。陈奕迅昨天(1月5日)举行演唱会DVD签名会,吸引逾千市民围观,他否认不领奖之说,还解释可能刚做完巡回演唱会有点儿疲倦,不习惯方式转变。

  不习惯只唱一两首歌

  提及打算在港台《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宣布不领奖,以及在《叱咤》后台与经理人陈家瑛(Katie)吵架的传闻,他立刻否认:“为什么呀?Katie那天也没去。我最近收到很多慰问的话,那天我有时在发呆,但不是不开心。可能是转接期,我不懂表达,感觉要想找些新的东西做一下。可能都有点累,加上最近习惯做巡回演唱会,突然在颁奖礼只唱一两首歌,方式不同变得有点古怪。其实4年前Katie与Duncan(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说如果我不想去颁奖礼就不去,但我去年出了一张碟,没理由不去。我今年没有不出席的想法,否则我不会在新城颁奖礼当天从日本坐早机回香港,如果我不出席就可以玩多几天。”

  学徐濠萦[微博]做运动减压

  对于被批评在《叱咤》黑面不专业,是否太多工作现疲态?陈奕迅说:“可能与放假有关,下次宽容些。下次笑一笑,但不会刻意,做回自己。”他坚持举行签名会,是因为他几乎没有办歌迷聚会,这样可跟歌迷直接接触,感受他们的正能量和鼓励。

  陈奕迅表示有些同事会挑剔他,令他迷失,所以那晚才讲留班,他要重置自己,学老婆徐濠萦说要做运动,日前打了一场羽毛球很开心。至于演唱会DVD未能收录黄伟文的作品,是否怕影响销量?陈奕迅说:“未能收录是有点可惜,希望销量好。”(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