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狮城小登科 言承旭王力宏到贺

2014年01月07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言承旭、房祖名、伍允龙、安志杰等 王力宏、言承旭、房祖名、伍允龙、安志杰等
吴建豪与母亲及姐姐 吴建豪与母亲及姐姐
言承旭与吴建豪姐姐WENDY 言承旭与吴建豪姐姐WENDY

  新浪娱乐讯 与女友石贞善(Arissa)早前宣布结婚的吴建豪[微博],于1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并邀请亲朋参与婚宴,一同分享喜悦。新郎吴建豪邀请言承旭[微博]、王力宏[微博]、房祖名[微博]、伍允龙[微博]和洪天祥等圈中好友出席婚宴,吴健豪还与姐姐和妈妈一起合照,以作纪念见证人生大事的重要时刻,吴建豪姐姐Wendy还在照片中留言:“Homies @ homie's wedding。”

  言承旭还跟吴建豪姐姐Wendy脸贴脸合照,足见交情非浅。留了胡子的言承旭,还戴上帽子配黑色西装打扮,看来更添成熟男人味。至于王力宏也在微博上留言,为好友吴建豪新婚送上祝福:“恭喜吴建豪and Arissa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