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孟庭苇录《星光大道》混搭过大年

2014年01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与孟庭苇录制《星光大道》总决赛 赵本山与孟庭苇录制《星光大道》总决赛
孟庭苇与赵文卓 孟庭苇与赵文卓

  新浪娱乐讯 受全国观众喜爱由毕福剑主持的央视王牌节目《星光大道》成功的选拔出了阿宝、凤凰传奇[微博]、李玉刚[微博]、玖月奇迹[微博]等当红人气歌手,近日《星光大道》迎来了2013年度的总决赛,这场总决赛将在大年初一(2014年1月31日)晚上8点于中央一套播出,除了超具实力的十组选手外,嘉宾评委的阵容更是星光闪耀,不仅有内地观众熟悉的赵本山、闫肃[微博]、李谷一、梁宏达、师胜杰、韩磊、赵文卓[微博],远道而来的港台人气明星孟庭苇[微博]、林志炫[微博]、明道[微博]、陈小春[微博]等更是给当晚的总决赛增色不少。

  1995年时孟庭苇因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被内地的观众熟知,为了录制这场总决赛,孟庭苇特意挪掉原本的行程赶赴零下10度的北京,好陪全国的观众朋友在电视机前一起迎接马年来到,据了解,孟庭苇是此次总决赛中唯一一位来自港台地区的女歌手,当得知同期评委还有赵本山时,孟庭苇也表示很喜欢赵本山的二人转。

  总决赛录制当晚,主持人毕福剑妙语连珠,不仅调侃赵本山长得马马虎虎,更说自己从小听孟庭苇的歌长大,是她的“青梅竹马”,随口哼唱了孟庭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等多首经典。虽鲜少担任评委工作,但孟庭苇点评起来却一点都不马虎,字字珠玑,温柔却有力。这场精彩的晚会也从晚上7点一直录制到深夜3点方才结束。

  2013年孟庭苇频频来往内地,演出邀约不断,各大地方卫视也都向孟庭苇抛出了橄榄枝,就在本周末,孟庭苇除了将盛装出席在广州举办的年度华语金曲奖晚会,也将领衔众星参加1月12日“我只在乎你”纪念邓丽君60周年演唱会,长久以来,一直被媒体形容为继邓丽君之后最受欢迎的台湾女歌手,一样以温婉小调甜美歌声著称,这也是孟庭苇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纪念邓丽君小姐的音乐演唱会,她本人表示特别的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